0208-2  

 

那一年,陪伴家人到社會局探望親戚,在等待的空檔中,我好奇觀察著每個案件辦理時的言談對話.

有位清秀的女性承辦人,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.
她臉上掛著微笑,以不到30公分的距離,和頭髮凌亂,面容憔悴又身上飄著異味的男性遊民,進行諮商輔導還有福利服務.
當遊民男子離去時,其他同事紛紛告誡她,遠離如此髒亂惡臭的低下階層...
只見她輕鬆的說:如果他是衣著整齊,容貌端莊,他就不需要找我了!
此時,心裡升起一股熱流,許久,許久.

也是那年,在水晶精品店遇見晶瑩剔透的觀音雕像,那法相讓我想起了遊民天使,暖暖的感覺總是希望可以在生活裡持續著,所以,我帶回辦公室,非關宗教不管風水,相信內心美麗,凡事皆美!

新的一年,祝福朋友~平安如意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